中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鈦及鈦合金,醫療用鈦合金,鎢、鉬、鉭、鈮等合金;鈦及鈦合金金屬射出成形元件及粉。
瀏覽次數:2590by:中瑞材料

Ni-Ti 形狀記憶合金板棒線材(2)

Ni-Ti 形狀記憶合金是一種功能性材料,除具有比強度高、耐磨、耐腐蝕、無磁、生物相容性好等特點外,還具有奇特的形狀記憶性能和超彈性性能。其廣泛用於航

NiTi形狀記憶合金線材
NiTi形狀記憶合金線材
Ni-Ti 形狀記憶合金是一種功能性材料,除具有比強度高、耐磨、耐腐蝕、無磁、生物相容性好等特點外,還具有奇特的形狀記憶性能和超彈性性能。其廣泛用於航太、通信、醫療、自動控制、儀器儀表、管道連接、眼鏡鏡架(鈦鏡架)、記憶型胸罩及日常生活器具等。本公司可以提供Ni-Ti形狀記憶合金之板、圓棒、線材等,尤其鈦鏡架材料。

鈦鏡架用記憶合金板及線材
鈦鏡架用記憶合金板及線材
https://anc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22941RT溫度控制器

產品描述 ◆輸入方式:熱電偶(K,J,R,S,T,E,B,RTD) ◆輸出方式:1.主輸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中瑞材料

聯絡人:李先生

Email:g8***0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